SCM Music Player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一点点的挣扎,一点点的不舍,一点点的不适应,多点点的人生体会与经验

忙完课业,结束考试,
终于到了新年,
期待的不是红包,不是休息,不是玩乐,赌博,放鞭炮,
而是和好久不见的家人团聚,
开心的日子过得特别快,短短的几天新年又过了。
新年期间和家人谈到毕业后的自己,
继续深造?找份安定的工作?创业?
以前的我很想创业,但现在的我,反而有点想继续深造,
haiz, 好像海上漂浮不定的船只。

新年之后到发展商那里询问,
哇,马六甲市区的店屋房屋的价格都接近百万,
天啊,想想以后的我,要怎样才能付得起!!!

过后就开始我的工作实习,
我还不是很适应突然间生活的转变,
从平时的上课,玩乐,开心就好的态度,
到认真,必须真正的达到公司的要求,
真的蛮压力和不简单。
工作时讨论期间,都发生争执,
我一定要学会控制情绪,
以免损人损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