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2012 这一年

2012这一年,就这样划下了句号。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发生的事情,经历的事情,都不少。

伤心的日子多过开心的日子,
烦恼的日子多过开朗的日子。

这一年,是我最少回家的一年,
但我越来越想家了,
这一年,我才真正懂得家人的重要,
家人是最重要的支柱。

这一年,友情之间变化最大,
从一年前的一起读书,一起旅行,一起玩的日子,
大家行动一致,只有少许课业上的纠纷,
现在的一年后,朋友的争执多了,联络也少了,
但圈子大了些,
可能大家都越来越忙吧,
现在的我都是一个人度过,haiz, 不进则退。

这一年,我的成绩退步了,
功课越来越多了,
温习功课的时间也少了,
不再像之前的努力奋斗。

这一年,因为某些事,我自己也改变了,
变得没那么好胜,
变得没那么执着,
变得没那么有性格,
变得忍气吞声,
变得比较勇敢了,
但对你还是一成不变。




这一年,事事不顺,
希望2013将会是风生水起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