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世界末日

21 December 2012
世界末日,真的会到来吗?
你相信世界末日吗?
我们不必猜测了,还有20天,答案自有分晓。

这两天,我观看了YouTube内有关世界末日的视频,
一些专家说21/12/2012 刚好是太阳,银河系和地球刚好成为一条直线,
极场移动,会造成极大的天灾,
一些则说会有一颗成为Nibiru 的星球会撞向地球,
不管答案是什么,我还是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我的人生刚要重启点开始,
我有很多很多事想要去完成,
很多想要经历的事情,
我不想那么早死,也可以说是我怕死。

如果21号就是世界末日,
你在末日之前最想要做什么?
会不会先完成你最想完成的事?

末日,是个传说?还是惩罚人类的残忍?惩罚人类对环境的破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