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失落时,孤单时,迷失方向时

每当我压力大的时候,我会把自己封闭起来,觉得自己不够坚定,处事态度不够成熟。
         
每当我独自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时候,一个人呆在家的时候,我会胡思乱想,觉得自己很失落,很孤单。

每当我面对挫折和挫败的时候,我会觉得我迷失了方向,会觉得很想要放弃。

这一些不开心的时候,听一听激励人生的歌曲,就会觉得其实坚持下去,也可以找到色彩的自己。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每个人都是有用的人




自己的将来,自己的路,要自己走



坚持到底,终会有成功的一天

不要辜负父母与他人对我们的期望

生气时,听一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