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Sunday, March 25, 2012

好友的告别聚会 ^_^

不知不觉,已经深夜 2时30分,短暂的一天又过去了。后天,我的一位好友 (咏诃),也是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将到吉隆坡去深造,就读他最有兴趣的日语,祝早日成功。我和他小学就认识,但严格来说,我们小时候也就读同一间的幼儿园,但那时我还不认识他,然后一起读中学,很多时候我们都读同一班,到大学了还可以读同一所大学,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他是我认识最久和最优联系的朋友,他的为人不错,但是有时脾气很暴躁,还很“乖懒”。刚才晚上,他,阿伦,Daniel 和我原本打算去Sakurahouse吃日本料理 ,但被fully booked了,我们只好去Amigo吃,当作我们的告别聚会。
不懂他笑什么,拍照也要“粥笑”
En dao ba








之后我们去Dataran Pahlawan 里的桌球室Cue Club打桌球,因为我不会打桌球,所以去玩玩而已。
Daniel 很专业的样子,赞!
然后我们去GSC看电影 The Hunger Games,其实我觉得该部电影不是很好看,可能是我不会欣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