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Monday, March 26, 2012

大学生活与感触

刚才帮朋友收拾东西,然后搬上车子,因为他去吉隆坡继续升学。我突然有一股感触,现在的我已经在马六甲住了三年,还有一年多我就大学毕业了。毕业那天我想我会落下男儿泪,舍不得在MMU的生活,在马六甲读书的日子,还有所有的好朋友。

我在大学的生活就是每天去课堂上课,但很多时候早上的课堂我都是自行取消(翘课)。然后有空就到图书馆去读书,做assignment,图书馆也是谈天,下载电影和睡觉的好地方。然后周末就呆在家,不然就和朋友去逛街,看电影,再来就是和朋友打电玩。朋友生日时就一大班人一起庆祝,放假时就一起去旅行,但很多时候我没参与,因为我想家了,放假时就早点回家乡。

还有,在大学生活免不了presentation,还记得在MMU第一次presentation的情景,当时站在课室的前方,面对所有学生时紧张到坐立不安,我present 到一半就卡住了,丢脸死。经过多次的训练,现在的我还蛮喜欢presentation。

虽然我很想快点毕业,然后到社会上赚取第一桶金,但是大学生涯应该就是人生最快乐的一个旅程。我想每个毕业后的人都会怀念大学生活,我还要说的是我很幸运有机会就读大学,有机会享受这样的生活,有机会认识很多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