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Thursday, March 29, 2012

很烦啦.....媽的!!!

我觉得我自己很有问题,经常无端端会emo,影响了自己也影响了别人,haiz。
心中藏有秘密又不能告诉他人,有烦恼又不能与他人分享,总之是有口难言,即使说了也没有帮助,可能结局更糟。其实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借口,胆小和不敢面对失败。算了,自己辛苦就好,不要影响别人。

我尽量不要去想那些烦恼的事,现在最重要的是读好书,考到好成绩。然后达到我一直想要达成的目标和愿望。

很累了,今天和朋友玩了一整天,现在休息去,半夜还要起来消化phychology chapter 1 and 2, 因为明天有quiz 啊。。再见

3 comments: